110年9月25日學校日給家長

 校長,各處室主任,各位家長大家好

我是109年度家長會會長吳林塗煙 ,家長會支持校長帶領的團隊及老師的教學理念,家長會所有的委員團隊都很熱心參與學校各項活動圓滿順利,塗煙以一個支持兩個肯定三個關心的理念 ,歡迎大家加入復興高中大家庭成為一分子,又是一個新的年度開始 感謝新知舊雨,共同聚在一起,希望新的環境能帶來和樂,不論孩子在學習上或品德與培養,都能比以前更好更成熟更認真,都能達到自己的理想,也希望家長能配合學校達到親師生的最大利益。

想藉由此機會和所有家長說明兩項基金的用處,關於冷氣基金,主要運用在維修方面,由於教育局的補助未包含維修費用,因此設立此基金來穩定維持學生在教室的上課品質。

另外一個愛心基金的部分,也希望家長可以踴躍參與,愛心基金的用處在學生平常段考成績優異時,或是高三同學祈福及模考,段考成績優異獎助金,清寒孩子有在各處室幫忙打工時的鐘點費用,也是由愛心基金裡面所支出等等⋯每一分錢都善加利用在孩子的身上。敬請各位家長們一起支持愛心基金

家長會再次感謝各位家長,謝謝家長們的愛心💗


❤️最後敬祝大家闔家安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