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第5次常委會

108學年度復興高中家長會

第五次常務委員會

會議時間:1090527日下午7:00

會議地點:家長會辦公室

會議記錄:蔡玉書

會議司儀王桂月

出席人員:九名常務委員

 

會議議程

一、報告出席人數:應到9人,實到

二、主席報告:

    (1)會長建議六月常務委員的開會的地點俢改為到餐廳,張會長要請客,目前建議的地點有兩個:桃園地區(江威廷副會長介紹的場所)或是北投捷運站附近樂雅樂餐廳,開會時間另定。

      (2)委員會開會時間訂定,建議開會時間是6/20,開會最主要任務是109年度預

         算審核(例如:工讀生費用……等)

三、各組會務報告

    活動組:14大學策略聯盟簽約儀式,讓學校學生能和各個領域的專業大學結

             盟,共同為培育優秀學子而付出的心力。

      會務聯絡組:值班人員聯絡,不能值班人員需提前告知。

      公共服務組:學校有行政人員反應於值班時間(上午9:00~12:00)之間來家辦送

                   公文,發現都沒有人值班,但於值班簽名單上,值班人員有填寫

                    值班時間是上午9:00~12:00,請各委員值班時間填寫需確實。

     總務組:請總務組購買小版的膠帶。

四、討論事項

案由1. 財務報表。

說明:截至2020年五月八日家長會帳戶金額結餘NT$812,032,扣除藍球捐款基金NT$285,600結餘金額為NT$526,432108年學年度所通過的經費有NT$1,276,460,及家長會自編預算金額NT$366,030。截至2020年五月八日已申請支付的經費有NT$512,740,家長會自編預算已申請支付金額NT$131,240尚未支付的經費有NT$763,720+234,790,與帳戶結餘金額資金嚴重短缺NT$472,078(763,720+234,790-526,432)

案由2.冷氣小組

 說明:冷氣專戶截至2020年五月八日帳戶結餘金額NT$1,703,301,此經費仍然不

         足可以更換單一年級教室的冷氣,因此建議109學年度開始冷氣基金提高至

         NT$1500,此通知單建議和學費單相同使用學校信封封裝合併學費單同時發放給同學。

案由3.畢業典禮、校慶活動。

說明: 畢業典禮:確定是於2020年六月十二日上午舉行,學校有提供十位名單給家長會人員參加,會長建議給高三家長優先報名。

         校慶活動:建議販賣防疫產品,請活動組組長譙美娟常委製作海報宣傳。一

                    般人員售價是NT$180瓶。

案由4.志工平台建置與特殊貢獻及3000&5000時數申請

說明:3000時數申請有:羅純慧副會長、歐敏玲副會長、陳愛華顧問……等。

        5000時數申請有:吳林塗煙副會長。

        上述申請截止日期是到六月底前

案由5.志工系列活動討論

說明:建議開設志工成長課程例如:手工肥皂

五、臨時動議

2020年六月十五日上午8:00~1200辨理優先撕榜報到需要16位志工夥伴報名協助。

2020年七月十日上上午8:00~1200辨理普通班新生報到需要20位志工夥伴報名協助

請各位委員報名參加,若無法兩都參加,請至少參加一項活動。

 

六、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