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第4次常委會

108學年度第四次常委會

會議紀錄

會議時間:109年4月21日下午7:00

會議地點:家長會辦公室

會議紀錄:

會議司儀:

出席人員:九名常務委員

會議議程:

一、報告出席人數:應到9人,實到 9 

二、主席報告:

1.高三繁星錄取108人,錄取率七成三、全國第四高。感謝校長及輔導室的協助,及同學的努力,有這樣好成果。

2.四、五月份藝才班活動變更或取消。
‧音樂班音樂會全部取消。
‧美術班聯展沒有取消,如期舉行,但4/25不舉行開幕茶會。
‧校慶美展改線上,畢業美展移到下學期。
‧戲劇班:演出取消,改為學習觀摩,只開放戲劇班同學及該班部分家長入席,事前記名登記,
     入席者一律戴口罩、量額溫並間隔一公尺以上就座。
‧舞蹈班:舞蹈班藝術週班展,為配合防疫,班展為課程性質的科內觀摩,不公開展演,呈現時
     只有本科師生,不邀請家長及其他班級學生。

3.5/19有12所大學於10:00在藝術大樓將與復興作大學策略聯盟簽約,並有種櫻花活動,屆時期待所有副會長都能一同出席參與。

四、討論事項;

案由1.母親節系列活動。

說明:.母親節活動準備茶樹精油凝膠乾洗手,屆時請大家幫忙包裝、分送全校老師及行政長官,
敬請大家撥冗參與。

     .跟學校確認全校老師人數,於下週提前致贈全校師長以抗疫,預計4/30完成。

     .【茶樹精油凝膠乾洗手】市價$240/瓶,友情贊助價$120/
由家長會自編預算敬師禮科目支出,不足部分則由婚喪喜慶或其他科目支應。

案由2.校慶活動。

說明:.今年因為疫情,所以取消校慶活動

   .學生班聯會會賣東西。

   .家長會會採線上販賣茶樹乾洗手$180$200/瓶。

案由3.志工平台建置與服務時數登入。

說明:.目前已有40位志工完成平台資料建置,希望大家能加入,請使用GOOGLE表單填寫個人資料

.上學期的服務時數仍有許多人尚未領取,之後仍未領取者會請秘書協助將時數KEY入平台。

.志工手冊尚未申請的夥伴,請盡快上台北e大完成課程。

.預計7月份申請金鑽獎。

案由4.募款情況討論。

說明:.冷氣基金捐款$133,332元,134人繳交;繳交人數:高一87人、高二31人、高三16人
4/9餘額$1,700,331.-
尚有572人未繳,發放繳費單706份,回收134份。
本學期收愛心基金$139,200元,174人繳交。
4/8扣除籃球指定捐款$300,000.-,餘額$589,191.-。尚有1617人未繳,發放繳款單1791份,回收174份。
持續募款,請大家到各自班上宣導捐款,可4/30前到超商繳款或隨時到陽信銀行捐款。

學生會費尚未入帳,請跟學校催問。

.書卷獎獎學金學校只剩下89000多元,因應學生減少,為免以後不夠使用,將從原本$3000/人減至$2500/人。龍山寺獎學金$5000,學年成績85分以上可以申請。

.請留意:有人未繳學費,而拿不到畢業證書。

 

臨時動議:已請議員辦公室協助校門口劃設斑馬線。

五、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