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第6次常委會

108學年度復興高中家長會

第六次常務委員會會議紀錄

會議時間:1090612日下午1:00

會議地點:家長會辦公室

會議紀錄:黃毓婷

會議司儀:蔡玉書

出席人員:九名常務委員

會議議程:

一、報告出席人數:應到 9 人,實到 

二、主席報告:以往開會都會先設定議題,這次以輕鬆的方式大家來討論需要你們協助的地方。待會各位有任何議題請隨時提出,現在急需討論的是冷氣小組一到三年級包含宿舍,每個繳款的情況都不一樣,冷氣的年代也不一樣.還有已超過8,有些有做過維修,想先以這議題開始討論。

三、討論事項;

案由1.冷氣更換,收費金額。

說明:超過7年的有89台,裡面包含有維修過的冷氣。目前冷氣費有160萬,建議更換較老舊的冷氣,但仍需預留一些經費供做維修費用。後請冷氣小組調查各班級2台機器的年限及是否有維修過,至少每個班級保障有一台較新的機器。有關冷氣費,參考多校又因為我們學校位於硫磺區冷氣維修費相較之下較高,經常委們多方的考量將調整為1500元。

案由2.期末感恩餐會。

說明:714日中午熱食部策畫謝師感恩餐會,預留家長會一桌,如委員家長共襄盛舉超出桌次,我們將採桌次與參加人員平均分攤一起參與。

案由3.109學年預算審核。

說明:逐一檢視學校向家長會提報預算表,有些預算我們經過審核後有些補助應該可以減少或請提出修正。

四、臨時動議:校門口斑馬線設置

在109年6月5日已請立法委員現場會勘,請交工處加繪限速30標線,門口兩側路燈桿上增設沈黃燈警示.有關門口行人穿越線之改善請校方與國有財產署釐清對面國有閒置空地之使用及管理等相關事宜後再行確認。

五、散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