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學年-第3次常委會

108學年度第三次常務委員會

會議紀錄

會議時間:1090109日下午7:00

會議地點:家長會辦公室

會議紀錄:黃毓婷

會議司儀:張柏毅

出席人員:九名常務委員

會議議程:

一、報告出席人數:應到9人,實到  

二、主席報告:謝謝各位百忙中抽空來會議,12月份的一些活動都已圓滿達成。接下來有關學測加油團的參與和流程及第二次委員大會

三.各組會議報告:

公共服務組:

吳林塗煙副會長:感謝幫忙協助流感疫苗及聖誕節活動的家長、志工、委員謝謝大家的幫忙,下學期請繼續支持。也希望為學校志工群今年能得取金鑽獎。

     1/1718學測也希望各位到場參加加油團。

資訊組:

歐敏玲副會長:之前我沒有密碼可以進入學校的頁面更新內容,所以都是拜託前組長幫忙PO文;這二天我已經可以PO資料上去,請各位上家長會的網頁上看一下,若有需要改進之處可以隨時指正。

會務聯絡組:

王桂月委員:這學期有製作出入校園(志工及委員)識別證,為了維護校園安全配合學校政策,如還沒取得識別證的請補一張照片申請辦理。下學期的值班表也排出來,請來值班的委員除了填寫值班表以外另一份時數表也麻煩登記。今日的值班麻煩在群組裡提醒明日值班委員。

活動組:

譙美娟委員:因為我是新手比較不知程序在此謝謝會長的幫忙,讓聖誕節一連串的活動和韓國交流及學測祈福活動都能圓滿完成。

課程發展組:

張柏毅副會長:最近的課程發展委員會有討論到分3組上課。我是建議老師有額外的工作要做很辛苦,是否可以給績優的老師獎勵?  和給進步的學生獎勵的措施?

財務組:

羅純慧副會長: 募款金額比例太低。如何提高家長的捐款意願? 在發三聯單之前,會寫一封信裝入信封送給各班導師,信的內容是要老師知道募款所需的總金費和用途科目,之後才會把三聯單發下。同時也會寫簡短募款信給家長(直接印在三聯單的後面) ,讓家長們能夠清楚。 有請學務處召集69位班長,家長會直接向班長說明冷氣基金&愛心基金募款用途&金額,班長才能清楚佈達給同學。有讓各班競賽,募款所得前3名班級的獎品是3個大PIZZA。

四、討論事項;

案由1討論高三學測考場服務。

說明:.這次的考場有百齡高中和中正高正,11707:30會長和校長會先到百齡高中再到中正高中,第二天會交換場地。

     .這次二校皆有校方及家委和志工加入加油團。

     .家長會會提供各校一箱橘子不夠隨時增加,代表大吉大利。

案由2.對藝才班30,000元補助,是否一階段性發放(依據捐款比例)

說明:

案由3.學校成立籃球隊,募款收據相關事宜。

說明:.校長要成立復興高中籃球隊會對外募款,募款金透過家長會代收及開立收據。

     .等第二次委員會通過前先用家長會的戶頭用專案處理,等開會同過後另開新戶頭。

案由4.募款達成率

說明:

六、臨時動議:

 

五、散會